彰化硬碟救援田尾一戶人家,養了一隻混種的邊境牧羊犬,但常常會衝出家門追路人、追郵差,連汽、機車只是開過,狗狗也會突然衝出,相當危險,甚至還有一名李先生只是上門收貨款,就慘遭狗吻,他也擔心,家就住在附近,以後小孩路過,也可能被咬;但飼主堅稱狗都有綁,之後會考慮設置柵欄。

「網路無國界」,不知道從何開始就在大家口中流傳著這句話,當時我還在就讀高中,便藉由網際網路認識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,也讓我的人際交流更加寬廣,在那時候甚至還很流行網路交友平台,大家都會彼此互相經營,提升自己的形象還有虛擬外觀跟介面,平時在學校沉默寡言的人,在網路世界中,都能搖身一變成為一個社交高手,在網路世界中,可以將自己投入不同身分、個性,相當於重塑一個自己,直到現今,網路依舊改變不少我們人類的生活習慣,過去的這些回憶也都很美好,有許多網站至今都還留存在,也能保存不少相片、影片、對話資料,甚至我還會將部分遊戲內容截圖、影音存檔的回憶,留存於電腦資料中,就算不幸損毀遺失,只要尋求業者幫忙資料救援,都還有可能找回來檔案好好回憶一番呢。

女飼主:「硬碟救援我會用柵欄,我都資料救援有綁啊。」

飼主說牠的狗是混種的邊境牧羊犬,天生靈敏敏捷,地域性比較強,但咬到人是事實,不只要賠償醫藥費,如果再不管好,還得開罰,愛牠就要管好牠,別讓自家毛小孩成為別人的惡夢。

arrow
arrow

    真心不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