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樣的回禮暗示什麼?有一名女網友在《爆廢公社》PO文表示,對面住了一戶男生,發現對方房間門沒關,對著門連喊2次,對方裸著半身驚醒,她也順手幫他把門關上。沒想到女子事後竟在門口發現「謝禮」,讓她不知所措。

女網友獲得男婚紗攝影子的回禮

女網友表示,「小女子對面只住了一戶男生,外出時看了他房門沒關,在門口喊了2次有人在嗎?他半裸著身體驚醒,跟我說了不好意思,順手就幫他關了門。」但劇情卻出現意外發展。

以前家裡總是掛著一張大大的全家福,背景通常都是單一色調,長大以後才知道,好多這樣的照片都是要去專業攝影棚拍的,小時候不了解專業攝影的這一塊,以為照片就是隨便拍拍就好,當大學有機會接觸到攝影,還得到去參觀攝影棚的機會,那天真的是讓我大開眼界,大大的閃光燈,反光板。純色布幕的攝影棚,我都不知道原來專業攝影是那麼複雜的一件事情,後來仔細了解之後,真的有擴展我的世界觀,好多人都說我像是一個鄉巴佬,但也沒辦法,畢竟連我身分證的大頭照都是在路邊100大頭照小房間拍的,後來還有機會接觸到劇組的拍攝,還看到好多更大的攝影機,還有可以滑動的軌道,可以親眼見證一部電影的誕生,還可以學到那麼多攝影相關的知識,讓我更有興趣想去接觸這一個行業,但聽說好像要花很多的設備費用,不知道我要打工多久才能夠完成我的電影大夢呢。

「我要外出時發現了這個!」女網友PO出婚紗攝影照片,只見日系品牌的袋子裡裝著兩包香菸,且附上一張小紙條,寫著「謝謝幫我關門,不好意思」,但這意外的謝禮卻讓他不知所措,「我該注意什麼?重點那時我鑰匙還插在門外啊。」

網友見狀紛紛好奇,「為什麼會是菸」、「給菸幹嘛」、「是韓國的貓咪煙!」但也有網友解讀「事後菸,暗示得很明顯了」、「報恩啊」、「在一起在一起!」

攝影時不應使用廣角焦距,會扭曲物件形狀及尺寸。為方便構圖及聚焦,可選擇變焦鏡頭及手動對焦,例如使用中長焦的焦距拍攝,即80-90毫米(35毫米等效),並從略遠的地方去對焦。手機用戶雖不能更換鏡頭,但可開啟HDR,即開啟相機功能時點按或長按上方HDR,以得出更清晰的照片。若需拍攝品質更高的商品照,建議可購買專業相機或交由專業商品攝影師負責。商品拍攝一般較少使用景深,以免商品有部分不夠清晰,除非是想突顯某個細節。想達致景深,手機用戶可先將鏡頭貼近商品,後點按螢幕上需要清晰的位置以鎖定對焦;相機用戶則可將光圈放寬至f/8或以下,以拍出景深效果。若想如實呈現整件產品的細節,景深便不可太淺,相機光圈應設定f/8或以上。因焦距越長,景深越窄,實際操作時或需將光圈收窄至約f/11,於遠攝焦距的拍攝中更需將光圈收窄至f/16,以讓前後景的產品均可清楚對焦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真心不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