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都有三急,但有何必急成這樣?一名女大生正享受洗澡樂趣,沒想到突然有人猛烈敲門,喊道「我男朋友想上廁所很急,他可以上來一下嗎」,單純的女大生下意識回應「等我一下喔」,沒想到女室友竟要她裸全身別動,躲在浴簾後方,讓男友工廠降溫風扇開門進去小便,如此誇張行為,讓女大生崩潰大怒!

不少網友看完故事,紛紛表態A女作法太自私,絲毫不尊重原PO,並留言痛罵「把A放生吧,這如果發生在我身上我一定火大不是我搬就是她搬」、「自私欸…男生臉皮真厚」、「有夠不尊重,請問房租她是有多負擔一點嗎?憑什麼多帶一個人回來好像理所當然一樣」、「住一起是友情毀滅的開始」、「請她搬出去吧,這太危險了,而且跟她男友一起住她應該會更開心」、「男的也有問題,明知道浴室有異性,也沒有阻止女友的行為」、「才剛進去洗他就尿急?不單純~」通風設備、「給他塑膠袋或寶特瓶不行?」、「令人傻眼的室友」。

負壓風機向外排出空氣使室內氣壓下降,室內空氣變稀薄, 形成一個負壓區,空氣由于氣壓差補償流入室內。在工業廠房實際套用中,負壓風機集中安裝于廠房一側,進氣口于廠房房另外一側,空氣由進氣口到負壓風機形成對流吹風負壓排風扇。在這個過程中,靠近負壓風機附近的門窗保持關閉,強迫空氣由進氣口一側門窗補償流入車間。空氣排著隊、有秩序的由進氣口流入車間,從車間流過,由負壓風機排出車間。換氣徹底、高效,換氣率可高達99%。通過具體的工程設計、根據需要設計換氣速度和風速,任何高熱、有害氣體、粉塵煙霧均能迅速排出車間,任何通風不良問題均能一次性徹底解決。從開啓風機的幾秒鍾內即可達到通風的效果。

廠房內人員比較密集,面積比不是很大,無發熱量高的設備,廠房內通風換氣次數應設計為30-40次每小時,主要是為增加廠房內空氣含氧量和污濁的空氣快速排出。人員分布不是很密集,廠房面積比較大,自然通風條件比較好,廠房內沒有高發熱源設備,室內溫度低於32度的廠房,廠房通風換氣次數設計為2通風設備5-30次每小時就可以啦。廠房內有發熱量大的設備,工業水冷扇室內人員密集,廠房內空氣溫度有高溫悶熱情況,廠房通風換氣次數應設計為40-50次每小時,主要是為了讓高溫悶熱的空氣迅速排出室外,降低室內環境溫度,增加廠房內空氣含氧量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真心不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